吴名

年更年更 催文催3m 或者伴

「日月改文」让总裁哭泣的不可告人之法 p89 (完结)

☆、第89章 让总裁哭泣的方法

 文星伊在接到羊沁渔晚餐邀请的时候就知道自己的计划已经成功了大半,虽然现在她的影后头衔并没有为她带来经济价值,不过娱乐圈里的价值从来就不止经济价值一种。

 “文小姐要出去?”展颜走进文星伊办公室的时候文星伊正要出门,展颜觉得有点奇怪,现在距离晚上要给文星伊举办的庆功宴不到三个小时了。

 文星伊微微一笑,伸手抚了抚展颜一直坠在肩头的耳环,笑道:“我会在宴会开始前赶回来。”末了又对展颜神秘道:“不要告诉金总。”

 展颜似懂非懂地点着头,目送文星伊离开。就算她不说,金容仙也会主动询问的吧,只要金容仙发现的话。

 不过……

 展颜抬手看了看表,金容仙从中午开始就一直在接见各种各样的投资商和制片人,连喝水都没时间。

 展颜吁了一口气,轻轻关上文星伊办公室的门。

 文星伊第二次见到穆冬澜就觉得她和羊沁渔关系匪浅,几句交谈之后,羊沁渔果然暴露了她和穆冬澜的恋人关系。

 穆冬澜觉得无所谓,但羊沁渔却显得并不情愿。

 “合作就是要亲密无间,别这么拘谨,”文星伊笑道,向羊沁渔和穆冬澜敬酒,“何况你们这样般配。”

 穆冬澜会意一笑:“我一直也是这样跟她讲,无奈她总是不开窍。”

 羊沁渔说道:“我们还是言归正传,总讨论我的私事对合作有什么益处?”

 “要说有也有,”文星伊笑笑,“我有一个想法,并不成熟,不过我觉得由你来酝酿的话应该会很好。”

 羊沁渔说:“什么想法?”

 文星伊看了看羊沁渔:“你同意我入股你们团队了么?”

 羊沁渔一愣:“你真的要?”

 文星伊点头:“至少一半以上股权。”

 羊沁渔皱了皱眉:“那岂不是拱手让给你?”

 文星伊笑起来:“为了保证我们之间的分歧不会影响合作成果,我不得不这么做。”

 羊沁渔看到文星伊这么说,一时觉得心有不甘,虽然文星伊是现在炙手可热的影后,但如果要以整个制作团队为代价换取和她的合作,这未免风险太大了。

 文星伊看了看羊沁渔,说道:“听说你一直想拍浮华森林,连版权都拿到了,只是没有投资?”

 羊沁渔一愣:“你知道?”

 文星伊说:“我不仅知道你已经拿到版权,还知道你想找像我这样的女演员担纲。”

 “你……”羊沁渔看着文星伊,文星伊脸上尽是她捉摸不透的神色,想了想,又摇头,“你的片酬起码是八位数……”

 文星伊抬起高脚杯,轻巧一笑:“如果我一分钱都不要呢?”

 文星伊回到英澜的时候,金容仙的车已经在停车场的岔路上等着她了,文星伊把车钥匙交给展颜,自己坐上金容仙的车,系好安全带之后对金容仙笑道:“本来想和你缠绵一下再走,不过好像时间来不及了。”

 金容仙一边启动,一边微笑:“庆功选在游艇上,虽然远离陆地了一点儿,不过已经有很多粉丝等着了。”顿了顿金容仙又道:“记者也不少。”

 文星伊看着金容仙被微风吹起来的额前碎发,不禁出了神,说道:“你真美。”

 金容仙微微一愣,随即反应过来文星伊是在夸她,定了定神道:“怎么嘴这么甜。”

 文星伊松了松身子,其实这安全带就算系到了最紧对于她来说也还有可以活动的空间,文星伊侧到金容仙的身边,轻巧揽过金容仙的脖颈,在金容仙细嫩的肌肤上落下了一吻。

 “做什么,”金容仙虽然言辞一本正经,但脸色却不自觉地红了起来,连身体都晃动起了一两下,“我在开车。”

 文星伊伸手抚摸金容仙的脸,微微笑道:“你今天这么美,又是我的伴侣,真舍不得让你暴露在镜头前面。”

 金容仙瞧了文星伊一眼:“你还想把我藏起来么?”

 文星伊笑道:“如果可以,我一定要藏,只有我能看得到,其他人都看不到。”

 金容仙扬着嘴角笑了一下:“我不知道你原来这么护食。”

 很快行驶到码头,办宴会的游艇就在不远处的海面上泊着,一船的灯火通明,音乐缭绕,而且果如金容仙所说,码头前的通道已经全都是记者了。

 文星伊在走下车门时一圈记者已经冲了过来,围着文星伊和金容仙问长问短。

 “文小姐,你对今次取得影后头衔是否要感恩金容仙小姐?”

 “金小姐是你的恋人,她对你有特殊照顾吗?”

 “金小姐会进娱乐圈吗?”

 五花八门的问题倾泻而至,文星伊和金容仙在保全的护送下终于顺利走过通道,进入了宴会现场。

 文星伊吁了一口气:“这些记者真是八卦。”

 金容仙看了看文星伊:“希望你不会介意他们的问题。”

 文星伊问:“我介意什么?”

 金容仙想了想说:“也许是我多心了。”被关注的焦点人物显而易见应该是文星伊,但是文星伊

 在她身边的话,媒体关注的焦点或多或少地转移到了她的身上。

 影后总是一阵风,今年是你,明年又花落另一家。

 但是出柜、有影后做恋人、出身一流豪门的大小姐,对媒体来说,却是食之不尽的佳肴。

 金容仙并不在乎这些虚晃的光环,但是一直努力又尽心的文星伊来说,却显得并不公平。

 文星伊拿过两杯香槟,递给金容仙一杯,浅浅饮了一口,正要说话,却被前来的几人打断。

 “文星伊小姐,恭喜。”

 “你演的女主角,太美了,不过你真人比电视上还要美噢。”

 文星伊不得不停下,礼貌回应众人的问候。

 正在这时,羊沁渔远远走了过来,看见金容仙就打了招呼,金容仙也没见到其他熟人,不好走开,只得和羊沁渔有一句没一句的聊了起来。

 文星伊在这边人群中说着话,眼神却一直漂在金容仙身上。

 金容仙的背影几乎遮住了羊沁渔,她看不见羊沁渔的表情,自然不知道她在说什么。

 文星伊心里一紧,对人群礼貌地告了别,径直走到金容仙身边,定了定神微笑道:“你们在说什么?”

 金容仙淡淡一笑:“羊小姐在讲她的新恋人。”

 羊沁渔若无其事地向文星伊举杯:“你好啊,影后小姐。”

 文星伊拉着金容仙走到一角,镇静了一下,说道:“我有件事要跟你说。”

 金容仙问:“跟羊小姐有关么?”

 文星伊沉默片刻,点头道:“我预约了下部片的片酬,要入股羊沁渔小姐的制作团队。”

 “然后呢?”金容仙并不惊讶,只沉沉地看着文星伊。

 文星伊说道:“我绝对不是针对英澜,更不可能针对你……”

 “我知道,”金容仙冷静地说,“我想知道你这么做的原因。”

 文星伊吁了一口气,说道:“我想成为更配得上你光芒的人,而不是一个附属品。”

 金容仙看了看文星伊,意味深长道:“附属品?”文星伊在说这个词的时候意味深长,金容仙的思绪一下子被文星伊拉了过去,文星伊此刻的样子好像一只从丛林中走出的小兽,正低头四顾对她而言全新的世界。

 “不,并不是贬义,我只是……”文星伊一时想不到合适的词来形容。

 “我让你感觉到压力了吗?”金容仙忽然有些忧心,她对文星伊跟羊沁渔合作的事并不介怀,只是文星伊的微妙心理让她察觉到一丝以前没有察觉到的东西。

 文星伊想了想,说道:“其实在不久之前,你爷爷找过我,说要给一笔钱。”

 金容仙惊诧道:“你从来没有跟我提过。”

 “因为我知道你对这样的事是断然不高兴的,我不想让你不开心,所以我只是拒绝,”文星伊解释道,“不过在那之后,我去你家,和你的家人一起交谈,我感觉到他们所说的话并不是没有道理的。”

 金容仙微微一愣:“那都是无稽之谈,你不要放在心上。”

 文星伊摇摇头:“我并不在意她们对我的看法,我只在乎她们会因为我而改变对你的看法。你从小就是太阳一样光芒万丈的存在,我不想因为我让你有一丝蒙尘。”

 金容仙愣住,此刻文星伊的表情非常认真,语气非常严肃。

 “你没有必要……”金容仙忍不住伸手抚摸文星伊的脸颊。

 文星伊顺势覆盖住金容仙的手背道:“我知道你对我的心意,所以我才要更努力,我要成为你身边同样炫丽的存在。”

 “星伊……”金容仙忽然觉得说着这样话的文星伊非常美,就连纯净和白皙的脸颊看起来都像是蒙上了一层雾。

 金容仙径直揽过文星伊的腰贴紧自己,在文星伊的脸颊上落下细细密密的吻。文星伊伸手搂着金容仙,被金容仙细密又炽烈的吻渐渐点着。

 金容仙的亲吻如蜻蜓点水般轻柔飘渺,然而文星伊身上被接触到的肌肤却如着火一般升温了,她们所在的拐角在光线暗处,如果不是掀开帐幔,是看不到有人在这里的。

 不过仍能听到外面响亮的音乐和嘈杂人声,甚至有女士从不远处经过的高跟鞋触地的声音也都能听得见。

 文星伊却止不住地掀起了金容仙的裙子,伸手摸到的是齐整的吊袜带。

 “你穿的是长裙,不穿袜子也没事吧?”文星伊抬眼看着金容仙,笑了一下。

 金容仙还没反应过来,文星伊就利落地扯掉了她腿上的带子,顺势游到了正确的地方。

 “星伊,不……啊……”金容仙的话还没说话,就被控制不住的惊呼冲抵了所有的言语,文星伊用自己的方式,开始对她发号施令。

 “我一定不会放开你,”文星伊的下巴抵着金容仙扬起的脖颈,“我会永远骄傲地在你身边,成为你最重要的人。”

 “为,为什么?”金容仙意识出离,仰头看着头顶上半是晦暗的灯光,只觉得心绪跳动。

 文星伊轻轻擒着金容仙的耳垂,沉声道:“因为,我爱你。”

 随着言语出口,文星伊手上动作也忽然加了力道,不知是来自身体还是心理的刺激,金容仙觉得

 眼眶一烧,湿漉漉的眼泪顷时滚了下来。

 烫到文星伊的肩膀,她似乎听见泪水溅起来的声音。

 能让人哭泣的,只有在心里膨胀到再也塞不下的满满爱意吧。

 文星伊的心意,她真切的感受到了。

 或许,文星伊会愿意让她这样感受一辈子,那么她也必须,像这样哭一辈子。

--------------------
这篇文到这就没啦
还有点小不舍……

评论(13)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